85后年轻夫妇糖果色爱巢 与众不同的婚房设计

2013年07月09日16:47  来源:和家网

  导语:业主的装修设计展示了85后的年轻活力,大胆的色彩运用以及轻装修、重搭配的选择无处不显出业主夫妇的时尚品味。设计师在色彩的搭配上与业主的想法不谋而合,充分将业主的需求用年轻的色彩展现出来,是一套比较适合年轻人的温馨小户型装修。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网友星期一的晨

 

  【装修风格】:混搭风格

 

  【装修户型】:一室两厅

 

  【装修关键词】:房子装修;混搭风格装修;一室两厅装修;小户型装修;上海装修

 

  业主自述:通过同事的介绍找到了我们的设计师邹老师,邹老师的谈吐非常具有说服力,充满了自信,在倾听了我们的一些想法后,很快就把我们家大致的风格给勾画出来了,很多我们没有考虑的东西,他都替我们考虑到了。装好的效果我和老婆大人都很喜欢,邹老师的团队从始至终都表现的非常专业,真的要表示森森的感谢。

 

 

  明亮的客厅,客厅一定要亮,所以我们没有用地板,用的是地砖,晚上不用开很多灯就亮堂堂的。客厅整体色调用黄色和蓝色这对对比色隔开,一眼看上去就个性十足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