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打造90平婚房 简约弧形展开新生活

2013年07月09日16:52  来源:和家网

  导语:简约、明亮、大方是不少人对居所设计的要求,看似简单却也是万年不会淘汰的经典款,Sarah_00夫妇也一样钟意这种耐看的风格。尽管房型上有让人不甚满意的地方,但好在在设计师的帮助下我们最终也达到了比较满意的效果。

 

  【装修户主】:Sarah_00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装修户型】:二居室

 

  【装修关键词】:简约风格;房子装修;90平米装修;二居室装修

 

  业主自述:我和老公都是普通的员工,刚结婚没多久,没有小孩,90平的二居室正好够我们使用。房子入手后,最大的不满之处在于:进门就正对着厕所。同时,厕所面积小,次卧开门的位置不理想,也是不大满意的地方。鉴于房子本身承重所限,很多地方不能说动就动,也正因此,最后我几经思考之下,找了更为专业的设计师来帮我们化解这些不圆满之处。

 

12万打造90平婚房 简约弧形展开新生活

 

  客厅在我们最初的概念中,就是这样的:简洁、大方、明亮。

 

  我和老公两个人在书房和卧室会待的比较久,客厅只是最基本功能需求,什么沙发、茶几、视听那些,一度想过投影,后来感觉着实没什么必要,也就没要。为了客厅的空间更大些。阳台和客厅并到了一起,至于晾衣服,我们家因为工作比较忙,晾衣服什么的太奢侈了,偶尔才用简易衣架晾衣服。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