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招化解餐厅煞位 吃出风水好财位

2013年06月27日16:44  来源:和家网

  在餐厅中,餐桌占据了极其重要的核心位置,而餐桌的风水也影响着整个家的运势以及夫妻间的感情。从风水的角度看,餐桌也有许多需要注意的禁忌,稍有不慎,可能导致破财或是影响身体健康,因此千万要多多留心。

 

  就风水角度而言,餐厅和其他房间一样,格局要方正,不可有缺角或凸出的角落。长方形或正方形的格局最佳,也最容易装潢。

 

  point1:【餐厅不可被厕所门冲来】

 

8招化煞餐厅煞位 吃出风水好财位

 

8招化解餐厅煞位 吃出风水好财位

 

  餐厅是一个饮食的地方,十分讲求卫生,所以不宜被厕所门向着,且从家居风水而论,厕所门为阴气弥漫的地方,所以两者不可对着,否则主人的肠胃容易产生毛病。假设碍于地方太细小,避无可避,可以在厕所之门楣(门上的横框)挂一套六帝钱或一个小罗盘来化解。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