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如秋叶之静美 120平浅色调简约三居室装修

2013年06月18日17:12  来源:和家网

  导语:业主的房子是比较轻逸休闲的风格,不是完全的宜家风格,但大多家具与软配运用天然纹理的实木材质,充分展示了宜家的纳维亚格调,温馨、实用、清爽、简洁……果然是适宜居住的居家环境。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网友汽水咸空气

 

  【装修风格】:宜家风格

 

  【装修户型】:120平三居室

 

  【装修关键词】:房子装修;宜家风格装修;三居室装修;新房装修

 

  业主自述:简约的感觉我最喜欢了,一点也不繁琐的家居,却又不失实用与时尚。设计师给我们家起了个名字叫“静秋”,看起来真的有那么一点点的韵味,那么地自然与清新。

 

 

  客厅整体是一个很惬意的氛围,简约又清新。墙面并不是纯白色的哦,仔细看才可以看得出来,是一个很浅的米色,这个色彩显得比较温馨。设计师将色彩搭配的很棒,使人感到一股股清爽的微风,真是“静秋”了。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