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平复古混搭美式家 年轻夫妇的二人世界

2013年06月18日17:23  来源:和家网

  导语:业主的装修是美式混搭地中海的风格,卧室电视墙与沙发墙各自成一派,客厅小碎花的软装搭配尽显美式乡村风味,而沙发看客厅墙的视角则是土黄色的搭配和圆形拱门的设计,包括餐厅柱子吊顶与厨房相连都呈现出浓厚地中海风情。整套设计是风味比较纯正的美式和地中海混搭。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网友喵小喵的武器

 

  【装修风格】:美式混搭风格

 

  【装修户型】:90平一居室

 

  【装修关键词】:房子装修;美式风格装修;地中海风格装修;一室二厅装修

 

  业主自述:这套房子面积不大,我们将原来两室格局中的一个小房间改造成餐厅,扩大卧室的面积,这样就充分体现出这套房子的优点与居住的舒适性了。对于我来说,家不仅是居住的一个场所,更是我和我先生享受美好人生最重要的一个地方,所以我对它倾注了很多情感。

 

 

客厅碎花沙发背景墙,碎花坐垫、靠垫,还有绿植花卉,到处都有花,我很喜欢,清新浪漫。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