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结婚正当时 简约风格婚房凑热闹

2013年05月21日16:30  来源:和家网

  导语:今天是一年一度的5月20日,这一天注定是情侣们的节日,“我爱你”这样特殊的时候步入婚姻殿堂的肯定也不少,那么婚房你们打算如何装修呢?什么样的风格会是你们最爱的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欣赏一套现代简约风格的婚房设计吧!

 

  设计亮点:面积可观的婚房客厅设计。淡雅的色调加上大大的落地窗。

 

520,结婚正当时 简约风格婚房凑热闹

 

520,结婚正当时 简约风格婚房凑热闹

 

  小编认为:客厅的设计非常也是非常中规中矩的样式,但是有了大大落地窗的点缀一切却又变的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半透明的纱质窗帘能很好的阻挡炙热的阳关的同时又不妨碍光线。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