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打造138平时尚三居室 黄色点缀雅致潮流婚房

2013年05月21日16:27  来源:和家网

  导语:结婚是一件人生大事,每个细节都让小夫妻俩考虑很久,这也包括婚房的设计,马虎不得。时尚别致的装修设计也成为了年轻小夫妻的上上之选。像本套案例中,深色调的颜色搭配有着生活的质感,搭上些许零星的明黄色带着点现代的动感,营造时尚舒适的幸福港湾。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Wendy王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138平四居室

 

  【装修关键词】:简约风格装修;房子装修;三居室装修;三室两厅装修;半包装修

 

  业主自述:和老公订婚的时候,我们两家人家就开始着手准备一些结婚的事宜了,其中当然包括我们的婚房装修,因为装修需要时间,采购家具也需要时间,将新房和家具通通风,散散气味也需要时间。虽然买房时双方父母都出力的出力,出钱的出钱,但毕竟是我们小两口的新房,所以一切的装修事宜都由我和老公包办。朋友听说我们要装修,就给我们介绍了一个设计师,和我们年龄差不多,所以很明白我们需要什么要感觉的风格,很快就定下方案,看了效果图也很满意,就动工开始装修了,除了不时去工地看看进度,还开始着手采购家具,当房子从空空荡荡到现在的效果,让我们非常开心幸福,累并快乐着。

 

7万打造138平时尚三居室  黄色点缀雅致潮流婚房

 

  和老公去挑沙发的时候已经挑的晕头转向了,不过大多数沙发都差不多,所以选了一款百搭的米白色沙发,上面随意放着各种花纹的抱枕就看上去非常时尚了。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