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打造现代简约美居 100平米纯美两居室

2013年05月21日16:27  来源:和家网

  导语:简约风格是时下很受年轻人亲睐的一种装修风格,纯净简洁,清新自然。业主将家的色调定在了经典的白色与红色。红色象征热情奔放,像一个美艳的舞者,白色纯洁自然像洁白无瑕的少女,不经意而透露的纯纯自然清新。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丁丁

 

  【装修风格】: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两居室

 

  【装修关键词】:简约风格;房子装修;100平米装修;两居室装修

 

  业主自述:我和老公都是80后,之前也没有经历过装修房子,这次是装修我们的婚房。因为打算要宝宝,就买了两居室,正好够三口之家住。老公之前在装修公司工作,所以这次找的是他原来工作的装修公司帮我们装潢。我一直都很喜欢简约风格的装修,所以这次就把我们家装修成现代简约风格,这也很符合我们白领的身份。设计图是老公和他的设计师朋友一起搞定的,因为老公很明白我要的风格,所以我很放心地把这件事交给了他。至于装修过程嘛,哈哈,那当然也是让老公监督完成啦,毕竟他比较懂嘛。最后出来的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这还得感谢老公和装修公司啊。

 

5万打造现代简约美居 100平米纯美两居室

 

  站在客厅放眼望去,我们的家非常静谧。白色的墙面,简单的一层吊顶,一盏大方且不复杂的吊顶。靠墙处放了一张灰白的软沙发,中央是一张黑色的长方形茶几。电视背景墙是藤蔓图案的墙纸,黑色的液晶电视机,电视柜和茶几是配套的。阳台处是落地的玻璃移门,和落地的淡黄色的布艺沙发。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