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轻装88平小两居 吧台设计新颖独特

2013年05月08日16:32  来源:和家网

  导语:一套房子当中客厅的装修是很重要的,业主的客厅装修整体色彩运用的是比较偏深的色系,给人一种硬朗的感觉。然而客厅的吧台有点类似酒吧的设计,是客厅一个很大的特色。业主整套房子的整体感觉是比较低调却又不失品位。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网友

 

  【装修风格】:混搭风格

 

  【装修户型】:88平两居

 

  【装修关键词】:房子装修;二居室装修;混搭风格装修;小户型装修

 

  业主自述:我是在杭州打拼了许久,如今终于有了自己梦想中的房子了。装修出来的这个家是我非常喜欢的风格噢,整个装修风格还是很现代又有点时尚的,所有的布置花费我好多心思的。朋友们看了我的房子都觉得整个房子比较有档次又不失温馨感。

 

 

  客厅餐厅的设计以咖啡色为主,客厅和餐厅均使用开放式的设计,两个区域采用同一款吊顶和同一个吊灯,灯光是黄色的暖光,营造出一种慵懒的氛围。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