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自然的简约小清新 80后宅女的秘密花园

2013年05月06日15:52  来源:和家网

  导语:统一的木制家具贴近自然,素净的地砖陪衬着淡色木质家具打造80后小宅清新风格的小窝。本套案例,简洁素雅,却处处充满着小情趣、小惊喜,有着独属于户主的生活乐趣。

 

【装修户主】:xingchen

 

【装修风格】: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两居室

 

【装修关键词】:简约风格装修;房子装修;原木色装修;经济型;二居室装修;两室两厅装修;

 

业主自述:工作了几年,平时也没啥业余活动,周末就在家里看看书,睡睡觉,有了点积蓄,再加上父母的补贴终于凑齐了这套房子的首付和装修费。看了一些设计,与设计师交流了一下平时的爱好兴趣,希望能把这些融入我家的设计中。设计师也根据我的一些想法,修改了一下设计方案,一开始做出来的效果图就已经让我很满意,并且很期待装修最后的成品了。这边装修动工的同时,我也陆陆续续的从网上看有没有适合家居的摆设装饰,淘了一大堆,堆在房间里,等着新家完成后搬进去。建材的采购是拉着爸妈和设计师一起选的,他们的经验比我老道,给了我很多参考意见,我也学会了很多装修小窍门。

 

贴近自然的简约小清新 80后宅女的秘密花园

 

客厅用淡色的地砖,我觉得地砖看上去干净明亮,就没有选用木质地板。配上淡色的木质电视柜和背景墙,整个很素净淡雅,茶几是单买的,一开始怕颜色和电视柜对不上号,特地问装修公司要了木头的样本拿去比对的。茶几旁边的小箱子是网购的,很别致。向日葵的地毯是一眼相中,价钱都没还就买下了。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