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谧舒适家居空间 靓主妇巧装100平两居

2013年05月06日15:54  来源:和家网

  导语:业主喜欢安静的空间,因此这套公寓在当初设计的时候设计师也是充分考虑到业主的意向,将主色调设为温馨安静的淡黄色,硬装上以简洁为主,软装设计突出家居空间的舒适感,装修完成之后业主也是相当满意。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anyi

 

  【装修风格】: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100两居室

 

  【装修关键词】:简约风格装修;房子装修;黄色装修;经济型;二居室装修;两室两厅装修;

 

  业主自述: 这套房子已经入住一段时间,若干年以后,也许我们会另建他屋,也许我们仍然住在这里,但它都已不再是原来的模样 ,所以开贴发毕业照也是给我自己一份留念,记录它的完美靓照。

 

  第一次全权自己忙碌装修的事,听取前辈的建议,比对了三家装修公司,不多,但也不少。经验告诉他们说:找装修公司不同类型的各找一家,综合考虑自己最需要,最适合的。对于家居功能/风格/预算也做了一个初步的构想。只是我不专业,我需要一个专业的队伍为我整合优化。

 

静谧舒适家居空间 靓主妇巧装100平两居

 

  客厅沙发背景没有任何造型,只是简单的米白乳胶漆,放上两幅图画。比较简单,我们不喜欢过于复杂的东西。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