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用素色扮美家 120平自然情调两居室

2013年05月06日16:32  来源:和家网

  导语:整体空间的主打色调为淡灰色,家具多采用实木材料,在设计师的设计下,整体效果素雅温馨。本套案例的业主是一位年轻的美女,也是一位环保人士,超级喜欢自然情调的她采购家具大多数都采用实木材料。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caicai

 

  【装修风格】: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120平两居室

 

  【装修关键词】:简约风格装修;房子装修;原木色装修;二居室装修;两室两厅装修;

 

  业主自述: 决定装修是件很仓促的事情,一向不习惯独立做事的自己突然需要面对这么个大工程,心里百般没底,于是开始上网上疯狂学习时,突然被一句装修日记里的话打动“**设计师还是很负责任的”。事实证明女人的第六感很灵验,哈哈,果然找到了一个好设计师,在我的毕业作品里,特别借机感谢一下设计师。如果不是你的用心和真诚的帮助,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把这个过程坚持下来,或者这么顺利的做完。

 

爱用素色扮美家 120平自然情调两居室

 

  灰色的墙面原本以为会显得比较暗淡呢,谁知效果还不错,关键是我家客厅光线也挺好,要不灰色的真显得有点暗。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