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暖夏凉很舒适 3大实木地板推荐

2013年05月06日16:08  来源:和家网

       实木地板的款式虽然比不上石地板,但是它取材与天然,没有放射性,不含甲醛,对人体没有害处,是环保性很强的地板。今天小编为你推荐3大品牌实木地板,价格在500-800元。健康才是本钱,下面请跟着小编看看这3款环保实木地板吧。

 

实木地板推荐一:大自然实木地板

 

规格:760*122*18

 

大自然实木地板 场景图

 

       推荐理由:这款实木地板表面的光亮度很高,在灯光的照耀下,发出柔和的光辉,让你的屋子更加明亮,散发着温馨的味道。偏红的木色,宛如高贵的红酒,芳香清醇,高雅迷人。此款地板与中式家具非常搭配,深色系的木质家具与地板映衬,营造幽静的古味家居。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