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自装小清新小家 80后美女装实用两居

2013年04月24日17:27  来源:和家网

  导语:这套案例是业主自己DIY装修而成,所有的设计都是在网上找来,就像业主所说的自己也非科班出身,对于装修的最终效果也是不能保证,值得庆幸的是最终效果也并不差。但是唯一的优势就是最终装修的预算也是同类装修中最低的。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SEE

 

  【装修风格】: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89平两居室

 

  【装修关键词】:简约风格装修;房子装修;小户型装修;80平米装修;二居室装修;

 

  业主自述: 结婚后一直和公公婆婆住一起,但亲们你们也知道的,公婆再好总希望有个自己的窝吧,哪怕是窝居,总有了自己的空间,欺负老公时也不用担心婆婆看到了,哈哈,自从小天使降临后,心里更迫切得想要一个窝居,最后一狠心,一跺脚,卖了小屋,七拼八凑,东奔西走,一甩手拿下了位于公婆附近的一处小宅。

 

  买完房,手里所剩的银两已是不多,装修找装饰公司又太费钱,一咬牙决定自己捣鼓了。自己装修当然要精打细算了,但是也省了不少钱呢,总体下来才花了5万,呵呵,便宜吧。

 

DIY自装小清新小家 80后美女装实用两居

 

  先来个我买的装饰花特写吧,旁边放一个特色实木储物盒,搭配传统花色的壁纸这样看也是一副小小的风景呢。

 

DIY自装小清新小家 80后美女装实用两居

 

  这是我们家的户型图,室内面积大约80平,公摊面积倒也不多,对于这个户型我们也是相当满意的,室内光线也好。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