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游走在设计与商业之间

2013年04月24日17:24  来源:凤凰网

石川,曾在国内设计行业如鱼得水,却因为遇上了瓶颈而毅然放弃了国内知名设计事务所的职位,留学英国。出乎意料地,这段求学的日子却让他如获新生。

个人简介

   石川,著名先锋设计师、策展人;获广州美术学院学士学位和英国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硕士学位,从事工业设计十余年,获得过国际国内的多项权威大奖,包括2005 D&AD(设计与艺术导向)全球唯一大奖和产品单项首奖,红棉奖年度创新设计大奖等重要奖项。2006年回国后创办石川设计研究事务所,作品多次发表于wallpaper*, Design week, Blueprint, Icon, Elle Deco等国际权威媒体,并被英国著名的设计周刊杂志(Design Week)评选为“2005年改变设计面貌的50大热门人物”之一。合作伙伴包括依莱克斯(Electrolux)、耐克(Nike)、芝华仕(Chivas)、Esprit home,美国棉花协会Cotton USA,Evisu、时代地产、Lee、世界黄金协会等。

   石川,曾在国内设计行业如鱼得水,却因为遇上了瓶颈而毅然放弃了国内知名设计事务所的职位,留学英国。出乎意料地,这段求学的日子却让他如获新生,作为 2005 D&AD全球大奖的获得者,其设计作品被多次发表于《Wallpaper》、《Blueprint》、《Icon》等国际设计杂志,英国著名设计周刊《Design week》更将其评选为“2005年改变设计面貌的50大热门人物”之一。回国后,国内媒体纷纷冠以“先锋设计师”的称号,他坦言这是对他的一种鞭策,督促他不断探寻设计的价值。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