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惑红点亮美家 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2013年04月17日16:30  来源:和家网

  导语:这套案例给人留下最深的印象是色彩上的极度讲究,一抹诱惑红色是整个空间的亮点所在。在整体暗色调的情况下给室内注入了不少活泼的元素,稳重之中的俏皮顿时显现,所有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女主人对家的热爱,整个装修过程业主都亲力亲为的参与,如此才成就靓丽的效果。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小艾

 

  【装修风格】: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130平四居室

 

  【装修关键词】:简约风格装修;房子装修;150平米装修;半包装修;四室两厅装修;

 

  业主自述: 09年底购的房,当年全家人脑子一热,直接购了一套大户型,至今仍被不少童鞋羡慕中,如今到了要装修了,对购买如此大户型悔的啊,只能打肿脸充胖子了。四月初经朋友介绍,初步确定了装饰公司。经过数次的交流沟通,C设计师在近乎被我们虐千百遍,仍待咱们如初恋的情况下,终于达到了让我和老公基本满意的设计图。

 

  接下来就简单给大家说一下逐步采购的东东吧:东方邦太橱柜,实木的,樱桃木多 层板双色石英石台面,真是不便宜,不过考虑到耐用性,只能咬咬牙扛了,希望我们家大厨以后用的爽了,菜也可以炒的更加好吃了。橱柜之后顺带订了方太的炊具,没有考虑亿诺的,也许在以后炒辣椒的时候会后悔吧,不过好在我虽然吃辣,主要还是在外面下馆子的时候吃的猛,在家拌个辣酱什么的就够了,在家需要炒辣椒的机会确实不多~~好了,不废话太多,直接上图吧。

 

诱惑红点亮美家 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这是客厅的整体效果,电视背景墙还是相当满意的,电视柜的有两扇门不是很对,厂家拿回去重做了,电视这边的设备真是不少,飞利浦的家庭影院,华数的电视机顶盒,还备了个网络播放器,以后不愁没东西可看了。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