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吃2750万巨额罚单 3位责任人终身禁业

2017年12月01日15:47  来源:人民网

据中国银监会北京银监局网站消息,中国民生银行曝出北京分行职员销售虚构理财产品领到巨额罚单。日前,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银监局对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张颖、肖野等13名责任人作出终身禁业、取消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等行政处罚,并对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给予合计275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北京银监局行政处罚信息网页截图

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下辖航天桥支行涉案人员销售虚构理财产品以及北京分行内控管理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2750万元的巨额罚单刷新了银监系统的罚单金额,这也是今年以来,北京银监局开出的第二张千万级罚单。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