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农商银行放款中心强化措施 提升工作效率

2017年11月17日17:2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白洁

济宁新闻网11月71日讯 (通讯员 白洁)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为业务部门提供坚实保障,兖州农商银行放款中心通过强化三项措施,全力做好放款、不良贷款清收、征信查询等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效率,有效促进了业务发展。

采取微信预约放款,打造贷款叫号模式,多次上门服务,有序高效推进放款工作。中心服务于公司业务二部、零售业务部、微贷业务部信贷业务合同签订贷款入账档案管理等工作,客户经理人数多,每名放款人员对应近10名客户经理。针对放款任务重,放款人员人数有限的情况,放款中心先后建立各业务部门放款微信群,对于预约客户手续进行紧凑安排,提前做好合同文本填写及信贷系统录入工作,节省客户等待时间,有序放款提高效率。同时,针对客户因故不能前来签订合同、抵押物坐落外地的客户,忙碌之中抽调专人多次去北京、金乡、济宁、曲阜等地上门办理,及时为客户发放信贷资金。在该行近期组织的双月竞赛活动期间,累计签订贷款合同357户,金额34798万元;发放贷款519笔,金额34870万元。

建立电子档案登记簿,精准定位档案,方便客户经理及时调阅资料催收贷款。该中心共计保管表内外个人类贷款档案5817份,配合无纸化办贷推广同时针对个人类业务信贷档案数量多的情况,放款中心将个人类信贷档案分类,逐页、逐本编号,装订,并建立电子档案登记簿,确保登记簿上的电子档案与档案实物一一对应,精准定位档案,实现档案调阅的电子化、准确化、便捷化使档案管理,方便客户经理及时调阅信贷合同资料催收贷款。同时对于每一份借阅信贷合同资料,放款中心都严格档案调阅手续,做好交接记录,档案归还按照页码编号逐张清点,确保贷款资料无缺失。

及时做好全辖征信查询受理工作。该中心组织人员认真学习征信管理条例及相关文件制度,参加人行组织的征信资格考试。同时安排专人及时查询征信受理系统,受理全辖征信查询申请,方便全辖客户经理贷前调查、贷后检查等工作有序进行。双月竞赛活动期间,累计受理查询征信2562笔,均在第一时间得到处理,有效促进了业务发展。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