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农商银行金村社区银行盛大开业

2017年10月24日11:2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尹川 张超

  

近日,兖州农商银行金村社区银行盛大开业并投入使用,标志着该行网点转型及社区金融服务方面的新突破。该社区银行位于济宁市兖州区新兖镇金村社区内,目前社区内建设有居民楼56栋,人口7000余人,交通便利,人员集中,人流量大,用卡需求量大;周边商户林立,商业设施配套齐全,现金交易量大。该社区银行采取“自助设备+农金通+社区金融服务员”模式,布放自助设备2台,农金通1台,实现了7*24小时实时办理存取款、转账、余额查询等基础金融业务;选聘一名社区金融服务员负责机具管理、客户引导、金融知识咨询、综合营销等;设置业务服务区、电子银行体验区、智e购展示区、金融沙龙活动区、便民设施服务区五大功能分区,客户可随时登陆电子银行办理金融业务、利用智e购平台自助选购商品等,进一步增强了银行与社区的融合度。

开业当天,众多客户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真正实现了家门口享受高效快捷金融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及周边商户的一致好评。据悉,该行下一步将继续践行“社区建到哪里,金融服务就跟进到哪里”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主线,加快推进社区金融建设,打造一流金融机构。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