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农商银行滨河社区银行正式投入运行

2017年10月16日17:3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赵阳 张超

近日,兖州农商银行滨河社区银行正式投入运行,开启了社区金融服务的新篇章。该社区银行位于兴隆庄镇政府驻地,人口5000余人,为兴隆庄镇人群最为密集的中心地带。采取“自助设备+农金通+社区金融服务员”模式,布放自助设备1台,农金通1台,实现了7*24小时实时办理存取款、转账、余额查询等基础金融业务;选聘一名社区金融服务员负责机具管理、客户引导、金融知识咨询、综合营销等;设置了业务服务区、电子银行体验区、智e购展示区、金融沙龙活动区、便民设施自助区五大功能分区,客户可随时登陆电子银行办理金融业务、利用智e购平台选购商品、自助测量身高、体重、血压等,有效增强了银行与社区的融合度。

该社区银行的设立,让社区居民及周边商户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完善了社区金融服务网络,真正打通了农村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