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农商银行再竖标杆 存款规模率先破千亿

2017年09月28日17:3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普惠金融产品“众易贷”上线解决小微客户“贷款难”难题

济宁新闻网讯 9月28日,济宁市农商银行举办存款超千亿暨“众易贷”产品上线发布会。

28日上午9点28分,发布会在运河宾馆拉开帷幕。市政协副主席、市妇联主席倪丽君,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成玉,中国人民银行济宁中心支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林飞,济宁银监分局副局长盛作安,市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王建宇,曲阜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石倩,市金融办金融稳定科科长赵劲松,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办公室主任耿波,金乡县鲁西南商贸物流区管委会副主任寻广勇,中国移动济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邓克锐,中国移动济宁分公司政企公司总经理许庆毅,英特力集团财务总监、英特利小贷公司总经理张恒,省联社济宁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陈运成,省联社济宁办事处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程斌等领导嘉宾,共同见证济宁市农商银行的发展成果和新产品上线。

发布会上,主持人宣布济宁市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于9月20日达到1013亿元,成为济宁市首家存款规模破千亿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据了解,这并不是济宁市农商银行的首个“济宁之最”。近年来,济宁市农商银行先后获得省级文明单位、济宁市最受消费者信赖品牌、济宁市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目前已发展成为济宁市辖区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网点分布最多、服务范围最广、税收贡献最大的地方性金融机构。

省联社济宁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陈运成在发布会上致辞,他表示济宁市农商银行的各项存款余额超过一千亿,得益于各级党委政府和省联社的正确领导,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更是全体员工奋力拼搏、辛勤劳动的成果。未来,济宁市农商银行将会以百倍的努力投入工作,实现更加宏伟的目标,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值此存款过千亿的重大节点,济宁市农商银行隆重推出创新型金融产品——“众易贷”。市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王建宇,中国移动济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邓克锐,省联社济宁办事处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程斌,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办公室主任耿波,英特力小贷公司总经理张恒,客户代表陈庆号一起上台,共同庆祝产品正式上线。

众惠万家,易赢未来。“众易贷”产品分为经营类、消费类、惠农类、闪电快贷类四个系列共8种微贷产品,致力于解决小微客户群体“贷款难”问题,切实解决小微企业客户发展需求,这是济宁市农商银行践行普惠金融的一项重大举措。

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签约仪式,济宁市农商银行与曲阜师范大学合作推出“梦想贷”金融产品,与中国移动济宁分公司合作推出“精英贷”、“白领快贷”等产品,并依托“众易贷”业务品牌,以“生意贷”为主打产品与金乡县鲁西南商贸物流区管委会展开合作,提供全方位金融产品综合服务。

未来,济宁市农商银行将以存款超千亿和“众易贷”产品上线为契机,坚持“四个面向”的市场定位,积极开展普惠金融,坚定不移地加大支农、支小、支散、支微的力度,为“三农”、社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金融服务,营造全民参与、全民支持、全业融合的发展新环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