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财经委专题调研全市保险行业经营发展情况

2017年09月28日17:30

济宁新闻网讯 9月27日上午,济宁市人大财经委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财经委委员,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委主任陈国华带领下,赴部分保险公司实地调研、查看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市金融办、经信委、人社局、农业局、卫计委、环保局、安监局、物价局等有关部门领导陪同视察。在实地调研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保险行业协会和部分保险公司工作情况汇报,市金融办等部门汇报了支持保险业发展的政策措施。陈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财经委专题调研全市保险行业经营发展情况

济宁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田亚平汇报了全市保险行业经营基本情况、主要工作特点,并就行业发展中遇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建议。各保险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公司发展建设、服务社会民生保障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目标及打算。市直各有关部门分别对下一步的保险经营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保险行业近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在助力济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市直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对保险业支持力度,推动国家、省、市有关政策落实到位,推动保险行业创新加快发展。视察组建议,金融办、市协会要充分发挥好协调作用,加大保险教育、宣传、培训力度,让更多人认识保险、理解保险、支持保险。保险公司要进一步强化行业自律,着力提升行业从业人员综合素质,严防各类经营风险,维护稳健金融秩序,真正发挥好保险保障本源作用,再创行业发展新局面。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