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主动服务力解解客户燃眉之急

2017年09月28日16:26  来源:新华保险供稿  作者:王萌

枣庄王先生于2014年在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或“公司”)为自己的孩子投保了祥和万家两全保险。

9月1日,王先生的孩子在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恶性肿瘤),并在当天办理了住院手续。突如其来的噩耗让一家人都心焦不已,治病的钱如流水般花出去也让王先生一家为孩子的将来犯了愁。为此,王先生多次打电话到新华保险咨询理赔事宜,希望公司能够尽快理赔。

考虑到王先生一家身在医院照顾孩子,目前又是孩子病情最关键的时期,新华保险便进行了主动服务。公司理赔人员赶赴医院进行调查并协助王先生收集理赔申请资料。由于孩子尚未出院,部分理赔材料的收集并不顺利,公司的理赔人员在经过对主治医生的访谈得知确诊信息后,协助王先生于9月6日提交全部材料,正式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9月11日,公司完成了系统审核,认定该案件符合条款约定重疾标准,向王先生给付疾病大病保险金。得知这一消息后,王先生感到十分欣慰。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及时协助客户进行理赔工作,是新华保险义不容辞的责任。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