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保单三份保障诠释保险的意义

2017年09月25日15:03  来源:新华保险  作者:张健

2017年春节,处洋溢着过年的热闹氛围。家住泰安新泰的张大姐,是个地地道道的农民,就在大家都热热闹闹过大年,张大姐却不知为何频繁出现呕吐症状。张大姐去年曾出现过呕吐,在医院检查诊断胃炎。当时张大姐没拿着当回事,没有治疗,此时再次呕吐。张大姐认为应该是过年吃东西太杂,胃炎又犯了,吃饭注意点就没事了,不愿去医院检查。几经家人劝说,张大姐才去了医院。

辗转了好几个科室,也没查出病因,最终,在抽血化验时,发现张大姐血肌酐检查有问题,提示肾衰竭。这可是大病,家里都是农民,经济条件差,高额的医疗费怎么办?花上医疗费治不好怎么办?一家人感到了深深的绝望和无助。

张大姐的保单是2012年在新华保险购买的,《吉祥至尊两全保险》《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2007)》,每年缴费3000多元。

业务员朱老师闻讯赶到医院,在查看了张大姐的保单后,朱老师告诉张大姐:保单有医疗保险责任的同时,也保重大疾病。朱老师帮客户提交理赔申请,1万元的医疗费很快到账了,重大疾病理赔金6万元在张大姐透析提交透析资料后,也理赔下来了。张大姐的家人万分感谢新华保险,表示有了理赔金,不管能不能治好,把钱都搭上再借钱,也要坚持延续张大姐的生命。最终张大姐不治身故,身故后新华保险又赔付了身故理赔金,这份保单的使命才最终完成。

张大姐的丈夫非常感谢新华保险:没想到只买了一份保险,最后却得到了三份理赔,新华保险真好。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