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弟弟的理赔认识保险 因自己的理赔信任保险

2017年09月20日18:01  来源:新华保险  作者:李强

淄博市的程女士是一位退休工人。

2015年底,程女士的弟弟夫妻二人都因火灾受伤,她在陪护期间见到了前来探望的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或“公司”)的理赔服务人员,这才了解到,早年间弟弟在新华保险购买的意外医疗保险赔付了这次意外的大部分医疗费用。此时的程女士感受到了保险的必要性,在弟弟出院后,于2016年初为自己在淄博新华保险购买了一份健康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

风险说来就来。今年年初,程女士在一次例行检查中被诊断为乳腺癌。在住院以来的8次化疗中,新华保险的理赔服务人员每次都积极主动地帮助程女士整理理赔资料,第一时间进行理赔手续的办理。整个医疗期,程女士不仅几乎没有花费自己的积蓄,且因符合重大疾病条件,公司又为程女士赔付了重大疾病理赔金。

“当初看到保险在弟弟家庭中起的大作用,这才真的认识了保险,可这次自己患病,却让我从此完全信任保险了。愿保障能进入每个家庭,这真是不可缺少的”,程女士说。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