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爱不留债,理赔款共度难关

2017年09月20日09:47  来源:新华保险供稿  作者:李大锋

家住泰安的徐先生,三十多岁,上有老,下有小,是一个肩负家庭责任的年龄,夫妻二人共同支撑家庭,赡养老人,抚养两个孩子。徐先生起早贪黑,辛苦劳作,努力的让家人生活体面,一家人指望着徐先生,真的不容许有一点闪失。

徐先生自小在河边长大,有很好的水性。天有不测风云。2017年7月中旬的一天,他像往常一样,就在自家附近的河道游泳冲凉,可这一去就再也没有回来。第二天在河道下游漂浮上来,经过确认是徐先生的遗体。

徐先生突然溺水身亡,让整个家庭陷入困境,妻子痛失丈夫,父母痛失儿子。但生活还得继续,接下来面对的是孩子上学需要钱,赡养老人需要钱,吃饭穿衣需要钱,徐先生生前因生意欠下几万的借款,一项项的开支名目让家人茫然不知所措。

徐先生溺水身亡事件很快传遍开来,理赔服务人员立即前往徐先生家中。经过整理,发现徐先生于2014年投保《康福增额》产品,同年投保《祥和万家》产品,2017年投保《家庭意外保险》产品。

理赔资料齐备后,2017年8月11日,理赔服务人员前往徐先生的家中进行理赔移动签收,经过核定,理赔款及时到账。

收到理赔款后,全家人感谢新华保险。其妻子更是深表感激,她说,新华保险值得信赖,在丈夫离世,不知所措的时候,新华服务人员支持我,慰藉我,理赔资料及理赔手续简便快捷。丈夫离世,最大的难处是生活窘迫。有了新华保险支持,丈夫生前的债还清,孩子生活,上学有了着落,生前投了保险,死后让我们生活得以继续,这是他为家人留下了最后的爱。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