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发现客户 济宁新华保险主动理赔

2017年09月18日10:34  来源:新华保险供稿  作者:邢凯 王锐

2017年6月25日,在济宁某地区微信朋友圈里转发着这样一个视频:一位年过六旬的老人骑电动车过马路的时候被一辆大货车撞倒,当场身故。现场惨不忍睹,人们都在想办法寻找受害人的家属。这时,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济宁新华保险”)业务员郭某发现,这位老人正是自己服务的一个客户高某,立即联系上了客户家属。

原来,2017年2月20日,在业务员郭某的推荐下。高某一家买了一份新华保险家庭团单《祥和C款意外保险》,缴纳保险费80元/人。了解到客户的出险情况后,业务员立即拨通了新华保险95567报案电话,并积极协助客户提供齐全的理赔申请材料,2017年7月24日,客户来到济宁新华保险柜面进行意外伤害理赔申请。经审核,高某意外身故属于我公司保险责任,意外身故理赔款打入了受益人账户。

收到理赔款后,家属对只交了80元保费,还能及时赔付的新华保险理赔服务深感安慰。高某身故后,一家人沉浸在悲痛中无暇顾及其他,“是新华保险业务员主动联系我们,一趟趟的来,帮我们跑前跑后的开证明,交材料,非常感谢!”新华保险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带去更好的服务体验,主动服务,快速理赔,让客户真正体验“快易理赔”的新华速度,感受“以客户为中心”的新华理念,享有“买得起,有保障”的新华承诺。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