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让哺乳期罹患乳腺癌的客户安心

2017年09月07日17:29  来源:新华保险供稿  作者:杜瑞  白学英

2017年2月的一天,对于临沂市临沭县的李女士来说是异常灰暗的一天。她在洗澡时意外发现乳房处有肿块,前往医院检查后确诊为乳腺恶性肿瘤。

李女士尚在哺乳期,刚刚开启人生新的阶段,却因这一噩耗不再憧憬未来。因病情发展较快,李女士不得已进行了住院治疗,高昂的医疗费用压得全家喘不过气。丈夫常年在外打工,全家仅靠他的一点微薄收入维持生计。家中父母均是务农人员,靠天吃饭,还要日夜照看幼小的孩子。这个原本就经济拮据的家庭,生活变得越发困难。

得知这一情况的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业务人员李某,主动上门联系李女士,告知其于2016年8月份在新华保险公司购买的《健康无忧C款保险》可以理赔重大疾病保险责任金。这时,李女士才想起无意中购买的保险,在这个万难的时刻,这份保险犹如黑暗中的明灯点亮了全家人的生活。

随后,在李某的帮助下,李女士近日向新华保险公司提交了理赔资料。第二天,她就收到了一笔大额的理赔保险金。新华保险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努力践行“更快更易 更关怀”的理赔服务宗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