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济宁分公司荣获济宁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2017年09月04日14:51  来源:中国人寿供稿  作者:郑勇

近日,济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布了2015-2016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名单。中国人寿济宁分公司秉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服务理念,凭借多年来企业诚信体系建设的扎实工作,荣获济宁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是市工商局公示的企业名单中唯一一家寿险公司。

作为国内寿险行业的龙头企业在济宁设立的地市级分支机构,中国人寿济宁分公司现下辖16个经营单位,其中12个综合性县域支公司、4个城区专业化销售单位,140多个服务网点遍布全市城乡各地,销售服务人力超过1.6万人。目前,公司总资产突破100亿元,年保费收入超过24亿元,今年有望突破30亿元,管理有效保单近300万份,累计服务客户超过1100万人次,为保户提供的风险保障超过5846亿元,累计赔偿给付各类保险金超过66亿元,保险市场占有率始终稳居全市保险业首位。

诚信是保险行业发展的根基,也是保险企业文化建设的核心。多年来,中国人寿济宁分公司始终将诚信建设作为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在全体员工、销售队伍中倡行“立诚.守信.感恩.致成”的“诚信我为先”核心价值理念,在公司经营和销售服务各环节,坚持把“诚信”挺在前,关心维护客户和公司共同利益。

在践行诚信经营准则同时,公司积极承担行业和社会责任,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辅助社会管理、服务社会民生、助力经济发展、为政府分担解忧等方面积极作为,启动并推进实施了职工省级统筹大病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家政从业人员意外险、助推精准脱贫、高新区新农合服务管理、学生儿童保险、银龄安康(老年人保险)、女性安康、计划生育家庭保险、旅游安康、现役部队、公安干警、大学生村官保险等多个卓有成效的政保合作项目,配合教育、公安、社保、民政等十几个政府部门,在众多领域联合开展保障民生和促进社会安定的服务工作,较好地发挥了保险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的作用,得到了各级政府、社会各界、广大民众的认可和肯定。公司被授予“保险业先进单位”、“重点服务企业”、“省三八红旗集体”、“省级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市公司客服柜面被评为“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此次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是对中国人寿济宁分公司长期以来坚守诚信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今后,公司将以引领维护行业诚信环境为己任,继续坚守“诚信为本”理念,高举诚信大旗,夯实诚信基础,以文化凝聚人心,致力打造社会信赖、百姓认可的诚信服务示范品牌,为行业乃至全市诚信体系建设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