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的保单 给亲人最好的慰藉

2017年08月22日11:04  来源:新华保险供稿

2017年7月21日,临沂市平邑县华某,在亲戚家帮忙盖房子时不慎从高住坠落,造成头部受伤,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华某正值壮年,育有一儿。儿子从小身体就不好,患有慢性肾炎,常年吃药。妻子平日在家种地,收入微薄。家中老母80多岁,已经失去劳动能力。整个家庭的主要经济来源依靠华某常年打工赚取生活费用。这次意外发生后,这个贫困的家庭失去顶梁柱,生活变得越加艰难。

家人在简单地将华某殡葬后,收拾其遗物时发现了一份保险单。这份保单系华某于2010年9月在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购买的《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华某的儿子拨打了95567报案电话。接到报案后,保单服务人员立即前往华某家中,帮助准备理赔材料。

2017年8月16日,华某身故理赔款打入受益人账户。这笔理赔款对于现在这个家庭来说显得尤为重要。新华保险理赔人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快、更好的理赔服务,真正为客户送去实际所需,让客户满意。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