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让我无惧重疾

2017年08月21日18:06  来源:新华保险供稿  作者:李强

淄博沂源的刘先生是一位装修工人,家庭经济条件一般。2017年6月1日,刘先生感觉呼吸不畅并有异声,经医院诊断为主动脉瓣关闭不全,需要到省立医院进行开胸手术,费用不菲,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销。然而刘先生在当时却并没有过多的考虑经济因素,处理好手头上的琐事后,于6月14日在家人的陪伴中入院进行治疗。

刘先生说自己还算是有一定的风险意识。早在2014年,刘先生就在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健康福星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次年又为自己补充购买了一份《健康无忧C重大疾病保险》。在知道自己将要面对高昂的治疗费用时,刘先生说幸好自己有这份保障,这让他可以安心治疗,不用背负经济重压,同时也为家人减轻心理负担。

2017年7月24日,刘先生术后一个月。在新华保险理赔人员的协助下,刘先生的重疾理赔资料提交至公司,4天后,重疾款打进刘先生账户。

收到理赔款后,刘先生说:“没想到还真理赔了,而且还赔付了这么多,后悔当初买的太少了,更没想到新华保险的理赔效率这么高!”在后来的交谈中,刘先生不止一次的提到,后悔当时没有购买附加住院医疗险,没能报销住院医疗费。同时,基于对淄博新华保险的认可,刘先生又为妻子购买了一份《健康无忧C重大疾病保险》,让全家人生活在新华保险的保护伞下。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