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3天完成单笔赔付巨额赔付

2017年08月14日11:39  来源:新华保险供稿  作者:张新伟

2017年4月4日,威海市的赵先生回乡祭祖发生交通事故,连人带车翻入路边近十米的沟中,导致车辆报废,赵先生不幸当场身故。

赵先生曾在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或“公司”)为自己购买了一份《畅行无忧2015款》,年交保费2830元,截止事故发生之时,仅交费一年。在接到赵先生家属的报案后,公司的保单服务人员和理赔人员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赶到相关部门了解情况,在最短的时间内核实清楚事故经过及原因,并积极主动协助家属准备索赔材料。

在赵先生家属将材料准备齐全并正式提交理赔申请后,公司仅用3个工作日就完成所有的流程,巨额赔款赔付至赵先生家属的银行账户中,这也是威海新华保险自成立以来单笔金额赔付最高的赔案,我们再一次用行动彰显了新华保险的理赔速度。

事故无情,新华有爱,我们永远不会知道风险和明天哪一个会先到来;逝者已逝,生者尚存,保险用另外一种形式延续着赵先生对妻儿的爱和责任。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