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症、重疾双赔付 健康无忧护航人生

2017年08月11日17:43  来源:新华保险供稿

河南张女士2016年5月为自己投保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额6万,年交保费2424元,让自己享有了包含15种轻症和60种重疾的全面保障。

2017年3月19日张女士突然在家中晕倒,家人将其送到医院,核磁检查后找到病因:脑动脉瘤破裂导致脑出血。动脉瘤多因动脉管壁局部的先天性缺陷和腔内压力增高引起囊性膨出,一旦破裂出血,轻者昏迷严重者则有生命危险。幸而张女士就医及时,医生为张女士做了脑动脉瘤夹闭手术,避免了病情进一步恶化。术后张女士慢慢恢复了意识,家人感到欣喜的同时,也因高昂医疗费用而一筹莫展。

听说张女士患病后,新华保险的业务员小高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慰问,并帮张女士拨打95567报案、上门为张女士办理移动理赔。

公司在审核中发现,张女士本次因脑动脉瘤破裂而做了动脉瘤夹闭手术,既符合健康无忧轻症责任中的“脑血管瘤”的保险责任,也符合重疾责任中“破裂动脉瘤夹闭手术”的保险责任,因此,在张女士提出索赔申请的次日,新华保险即赔付张女士轻症保险金1.2万元和重疾保险金6万元,这一笔及时的保险金缓解了张女士的经济压力,帮助她安心养病以恢复健康!

一次患病、两次赔偿,不到3千元的保费,获得7.2万元的保障,明智的投保之举令张女士十分欣慰,向新华保险的业务员小高竖起大拇指:感谢你推荐了这么好的产品给我,健康无忧保险真是一款大众“买得起,有保障”的好产品!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