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和财政部将进行500亿元国库现金定存招投标

2016年08月19日15:39  来源:金融时报

  央行8月18日发布公告称,为提高中央国库现金使用效益,加强财政政策与货币政策的协调配合,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定于8月23日上午9时至9时30分,通过中国人民银行中央国库现金管理商业银行定期存款业务系统,进行2016年中央国库现金管理商业银行定期存款(五期)招投标。

  据悉,本期操作量500亿元,期限3个月(91天),起息日为2016年8月23日,到期日为2016年11月22日(遇节假日顺延),面向2015年至2017年中央国库现金管理商业银行定期存款业务参与银行进行利率招标。招投标有关事宜按照《中央国库现金管理商业银行定期存款业务操作规程》、《2015年中央国库现金管理商业银行定期存款招投标规则》及相关规定执行。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