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创业板3月起按注册制实施”是谣言

2016年02月29日11:44  来源:金融时报

  针对“自3月1日起创业板将全面停止审核,后续按注册制实施”的市场传言,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今天表示,证监会强烈谴责这些不负责任的虚假传言,证监会从未单独研究过创业板注册制,根本不存在3月1日创业板全面停止审核的安排,也不存在主板、中小板择期再作安排的问题。

  在注册制改革方面,邓舸表示,注册制改革是我国资本市场改革的方向,改革的制度设计必须充分考虑我国市场的环境和条件。证监会将按程序研究制定专门的部门规章、信息披露准则和规范性文件,系统构建注册制的规则体系,这一工作需要有一个较长的时间过程。在此过程中,证监会将与市场各方充分沟通,凝聚共识,形成改革合力。在此之前,新股发行受理和审核工作的规则不变、程序不变。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