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照】艺校生容貌雷同,时代使然

2013年09月11日16:00  来源:腾讯

 

  腾讯娱乐讯 (文/小柱) 2013年秋,中国两所最出名的艺校——“中戏”“北影”,相继开学了。这些未来的章子怡、巩俐们,有青涩的也有成熟的。从记者们抓拍的那些瞬间来看,很多学生有明星脸。目光一扫,很多时候让你觉得似曾相识。是老师招生时按照一定套路选,还是学生们故意模仿明星?或许等过几年再回头看,这些造型有点俗,但现在你不得不承认,他们的样子,就是现今时代最时髦的烙印。招他们入学,肯定是有功利心的:作为演艺圈的后梯部队,行业需要什么、什么人会红,老师们最清楚。不多扯,用图片说话。——中戏的这位学生,打扮很像郭美美。这个模样,如今最能吸引观众。(注:本文所有图片居左者,为艺校生)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