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未婚先孕 自曝曾有过一个孩子

2013年07月25日11:30  来源:腾讯

 

  腾讯娱乐讯(图/文 赵阳阳)李小冉与鄢颇这对患难情侣终于要修成正果。昨天,李小冉默认自己已经怀孕,将和鄢颇于今年年底奉子成婚。日前,记者目击李小冉和鄢颇双双对对出现在某餐厅,李小冉T恤、短裤,一双平底鞋。当晚,李小冉和鄢颇相约朋友们聚会,一桌子人都沉浸在喜气洋洋中。升级准爸爸的鄢颇心情更是相当靓,忙着跟大家打招呼告别。倒是李小冉谨慎不少,走出店门时,鄢颇在前为李小冉开路,但就在鄢颇跟朋友挥手的瞬间,李小冉已经走出去,远离了喧嚣的人群。鄢颇在后面边走边和一位捋着肚子的孕妇模样的女士边走边聊,话题讲不完,想必是在取经。不过,当看到孕妻李小冉站在副驾驶旁等待时,鄢颇赶忙终止了话题,迅速打开车门上车。在车上,鄢颇还跟李小冉唠叨了几句,才开车离开。

 

  之前李小冉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孩子爸爸知道这个消息之后是什么反应?李小冉表示:他还是很平静的,他不是一个会反应很大的人。其实我们之前有过一个孩子,就在他出事儿的时候,但那个时候他吃了大量的止痛药,我们两个特别商量了一下,那时候也特别难过。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