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15日19点45分诞男婴 小名小土豆长相似双亲

2013年07月25日11:21  来源:腾讯

 

姚晨经纪人公布喜讯

 

  腾讯娱乐讯 (图/薛建宇)7月15日晚上19点45分,姚晨顺利产下一名6斤2两的男孩,孩子身长约为50厘米,母子平安,姚晨的老公曹郁非常开心,还帮姚晨拍了照,二人已给儿子取好小名,叫“小土豆”。据姚晨的经纪人透露,孩子既像父亲曹郁,也像母亲姚晨。

 

  姚晨的预产期是7月10日,7月10日,就有一些媒体记者在医院冒雨守候,但未能拍到姚晨的踪影。7月12日,在众多媒体记者的守候下,姚晨由丈夫曹郁陪同进入医院,进行了最后一次产检。 但“小土豆”过了预产期迟迟不愿出来,急坏了媒体和粉丝,14日晚,姚晨入院准备自然生产,其母亲一直陪伴左右。15日下午2点半,姚晨的老公曹郁手持相机抵达医院,准备记录姚晨生产过程。傍晚时分,姚妈妈出现在媒体视野中,面对一连串问题,她有些招架不住,留下了一句“今天肯定生”。

 

  15日 晚上8点多,姚晨工作室宣传人员给记者发来喜讯:“姚晨于今天(15日)19时45分,已顺利产下一名男婴,现母子平安!”据其宣传人员透露,姚晨这次是顺产,儿子重6斤2两,母子平安,状态良好。姚晨夫妇已给儿子取了个小名叫“小土豆”,而大名目前还没取好。据姚晨经纪人张蕾透露,姚晨14日入院时就已经处于待产状态,她称接生的大夫姓刘,而非之前报道所说的美国医生。问及孩子像爸爸还是妈妈,她笑称两人都像。她还幽默地表示,谁生谁哭,看来姚晨为了顺产一定受了不少苦头。

 

  姚晨去年11月和摄影师曹郁在新西兰完婚,并在同年12月宣布怀孕。早前姚晨透露其与老公憧憬着孩子长大后的生活。她表示要让孩子小土豆学学钢琴,迷死大批女人,而漂亮媳妇也都会自动送上门,无意之中姚晨也透露了自己怀的是儿子,“刚才和大土豆陷入憧憬,以后一定让小土豆学学钢琴,男人会弹钢琴不知会迷死多少女人。将来漂亮媳妇都是自己送上门,根本不用愁。‘叮咚’门铃一响,门外站着一个漂亮姑娘,羞涩的问:叔叔阿姨好,小土豆同学在吗?我是来找他练琴的 ……”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