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人流行拍另类照 点火泼漆毁婚纱

2013年07月18日15:23  来源:腾讯

 

  【环球网综合报道】婚纱照理应是纯净梦幻、圣洁无比的。然而,近日美国掀起的一场摄影潮流却彻底颠覆了这一观念。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6日报道,近日美国一新娘在拍摄婚纱摄影的时候,拍摄了一则视频,纪录了她烧掉自己洁白婚纱之后奔向大海的全过程。其创意之新颖颇为引人注目。

 

  娜塔莎·塞缪尔是这则视频的主角,在拍摄之前她的朋友先帮她在婚纱上泼洒上易燃溶液,然后用火柴快速点燃,最后塞缪尔奔跑跳入大海中。在跑进大海前的一刻,她停下来转身甜美一笑,摄影师恰巧抓拍到了这一美丽时刻。塞缪尔的这一摄影实为“毁掉婚纱”摄影潮流的杰作,这一摄影潮流旨在颠覆传统观念中的着纯白婚纱的圣洁新娘的形象,反之让新娘们以各种新奇的方式毁掉自己的礼服,以创造出一系列震撼性的照片。新娘们偏爱的场地有海滩、垃圾场、废弃大楼和城市大街,她们穿着婚纱深入洞穴,穿行在废弃的游乐场,或在玉米地里游荡。

 

  这一颇受欢迎的潮流的发起人为婚礼摄影师约翰·迈克·库珀,他从2001年开始便建议新人们尝试这种拍摄方法。当然在拍摄过程中也有惨剧发生,有的新娘在摄影中溺水,也有的不小心坠入水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