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照】“大哥”孙红雷的女人

2013年06月27日14:41  来源:腾讯

 

  “再废话我毙了你丫的!”曾在网络广泛流传的一张恶搞图片,是孙红雷在《征服》里,演黑帮老大“刘华强”时拿猎枪指人的剧照,霸气十足。这位经常演纯爷们的汉子,其实私下也很柔情,这5年来,一直有女友秘密照顾着。他和女友王骏迪是怎么相识的?结婚了吗?网络上有很多传言,但鲜有系统的文章讲述,今天就为您来揭秘。——2005年,王骏迪参加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入围50强。当时,还在国外读高中的她,无意间填了报名表,便一路杀入50强。(图为参赛时的照片,她的号码是“22”)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