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抱4岁徐若瑄老照片曝光 证实是真事

2013年06月06日16:16  来源:腾讯

  [导读]最近网络上流传了一张“穿越照”,是近年已息影的影后林青霞,和当今女神徐若瑄的儿时来了张“跨时空”合照。

 

 

林青霞抱徐若瑄

 

 

两人如今照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网络上流传了一张“穿越照”,是近年已息影的影后林青霞,和当今女神徐若瑄的儿时来了张“跨时空”合照。

 

  原来这张所谓照片是截自某节目画面,林青霞手里抱着两个小女孩,而左手边的那个小女孩就是徐若瑄,当时徐若瑄只有4岁,林青霞正好在山上拍摄电影,徐若瑄一家人也顺势当起了临演。

 

  目前人正在深圳拍戏的徐若瑄,才在脸书粉丝专页上留言,表示自己“一段时间不费肥来”(一段时间不会回来),更说“同鞋们请别把我忘了,take care ~我会想念你们的”。

 

  昨天(2日)下午她先是关心台湾地震消息,留言:“希望你们都平安,天佑台湾”,之后也自己分享了关于这张“穿越照”的新闻,更证实:“没错!就是本人我钢铁徐小V”。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