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蹿红 盘点因“短发”而爆红的女星

2013年05月20日16:33  来源:腾讯

  一款清爽的短发造型,能够让人看起来干练清爽而不失时尚气息,深诣时尚之道的明星们自然也是紧跟热潮。不少女星剪了利索的短发后,成功吸引观众眼球,改头不换面的这些气质女星,其中不乏一些经典造型。

 

 

  1、 张歆艺

 

  出道之初,长发飘飘的张歆艺虽说也是不可多得的美女,但是自从以短发示人后,特别是其引领的中分梨花头,更是风靡娱乐圈,不少网友奉之为“二姐头”。

 

 

 

  2、 周迅

 

  周迅扮演的诸多角色,都深得观众喜爱,大家都喊她“周公子”,周公子怎么着也得剪个短发才能配得上这个名号啊。

 

 

  3、孙俪

 

  孙俪的改版一下把发型变得灵动活泼起来!头顶打松,平衡了脸型比例,斜切的头帘,突出了幼圆的大眼,把孙俪的优点突显无疑。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