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F值越高越好吗?揭露六大防晒流言

2013年05月20日16:32  来源:腾讯

  [导读]又到夏季囤货防晒霜的日子,可是每年夏天涂抹防晒却仍然被晒黑?是购买出问题了还是使用方法有误呢?一起看看这些防晒流言让你今年夏天维持白美人吧!

 

 

  每年都防晒,每年都晒黑,是防晒产品不够好,还是我们对于防晒工作的认识不足?一些防晒误区不但没有将肌肤问题解决,相反还变本加厉。一起看看具体有哪些防晒流言吧,防止以后再出错!

 

 

  流言一:SPF值越高越好

 

  SPF60已经足以抵挡将近98%的UVB紫外线。因此,SPF值不是无限制越高越好。

 

 

  流言二:防晒指数可以累加

 

  SPF12的防护时间约为4小时,涂抹SPF12的防晒产品,可以抵御阳光4小时而不被晒伤。4小时后再次涂抹SPF12,是否可以得到8小时的防护?要想得到8小时的防护不等于SPF12涂抹两次,而必须选择SPF30。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