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拉奈特利婚纱减负 短裙平底鞋更时髦

2013年05月08日15:57  来源:腾讯

  [导读]法国当地时间5月4日,28岁的凯拉奈特莉身穿小白裙嫁给了她的乐手未婚夫,二人更是带着墨镜,他们在亲友的祝福下进行了一个30分钟的结婚仪式。

 

  法国当地时间5月4日,28岁的凯拉奈特莉身穿小白裙嫁给了她的乐手未婚夫,二人更是带着墨镜,他们在亲友的祝福下进行了一个30分钟的结婚仪式。

 

  疾走新娘Keira Knightley拖着丈夫James Righton一路狂奔,短款Rodarte小婚纱外搭一件Chanel经典款外套,还破天荒的没穿婚礼标配的高跟鞋,一双平底鞋轻松欢快蹦蹦哒哒的就婚了,婚礼过程也疾速进行只有不到30分钟,多么时髦而有效率的婚礼!

 

 

新娘身穿短款Rodarte小婚纱外搭一件Chanel经典款外套

 

 

新娘Keira Knightley拖着丈夫James Righton一路狂奔丈夫James Righton

 

 

凯拉·奈特利结婚不穿高跟鞋

 

  【凯拉·奈特利简介】:

 

  凯拉·奈特利(英文:Keira Knightley)是一个曾获奥斯卡金像奖和金球奖提名的英国电影演员。她在孩童时已经开始其演艺事业,在2003年电影《我爱贝克汉姆》和《加勒比海盗》中担任主角后,成为世界知名的影星,其后陆续在多出好莱坞电影中演出。2005年演出改编自珍·奥斯汀小说的同名电影《傲慢与偏见》,以此剧提名入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