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引领时尚重返童真 明星齐穿米奇装卖萌

2013年05月06日15:05  来源:腾讯

  [导读]鸟叔PSY近日出现在大家面前又引起了一阵不小的轰动,这次倒不是因为骑马舞,而是因为穿了一身米奇配球鞋狂卖萌!

 

 

  那个穿着红色短裤、黄色波鞋,戴着魔术师手套的可爱米奇80多年来一直很受人欢迎。又有一些童心未泯的设计师们对米奇的万般宠爱使得米奇元素充斥T台和街头。2013这一年,可爱的米奇必定再次成为几大时尚关键词汇之一。而我们要做的不是仅仅拥有一件时尚的米奇YY,而是如何将当季的时尚元素塑造出适合自己风格的最IN的装扮!

 

 

  鸟叔这次终于换下了绅士风的牛津鞋,穿上了白色开口笑,米奇的图案让9分的跨裆裤变得萌态十足。

 

 

  这件黑白印花在条纹外套里面显得非常低调,但是还是不改可爱的气场,衣服圆形彩色墨镜俏皮又时尚。

 

 

  贾乃亮身穿米奇图案卫衣出现在街头,瞬间从一个年轻爸爸变成了大男孩。

 

 

  时尚设计师马可雅各布(Marc Jacobs)这件米奇T恤简单随性,让时尚变得平易近人得多。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