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徐若瑄杨丞琳扮嫩 清新裸妆最减龄

2013年04月28日15:19  来源:腾讯

  快点放弃浓妆艳抹,回归到裸妆时代吧。近日,孙俪、徐若瑄、杨丞琳、江一燕和柳岩在出席活动时不约而同均选择清新裸妆,搭配不同发型,如短发、麻花辫、大波浪卷发和波波发,都不同程度上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清纯可人的同时,在视觉上也会给人年轻的感觉,完美演绎减龄。

 

 

  孙俪 淡橘色裸唇养眼

 

  甄嬛娘娘的短发淡妆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有心机的妆容让孙俪看起来一点都显不出年龄,还好似二十多岁的简洁女孩,孙俪的眼妆很符合她的气质,更加重视内眼线的画法,睫毛浓密充当上眼线。唇部只选取裸橘的唇蜜,打亮一层就让孙俪瞬间减龄。

 

 

  徐若瑄 下垂猫眼萝莉脸

 

  创下不老神话的她近期出席活动再次验证了她的萝莉面貌,徐若瑄妆容的重点就是她深邃但看起来无妆的眼睛了。眼线紧贴睫毛根部,眼尾处也随着眼角的走向勾勒。裸色的唇膏打底,再上一层珠光唇彩,饱满的双唇又让徐若瑄年龄狂减。

 

 

  杨丞琳 干练妆容不失邻家范

 

  已经成功转型的她已经从齐刘海花哨的造型换为干练的短发,妆容也配合做了简单的妆容,同样是没有太多修饰的眼妆,把妆容重点放在修容和腮红上,让肌肤变得有气色,就会有从本质减龄的效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