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即将在山东济宁市拉开帷幕

2015年06月03日09:46

  济宁,运河之都,孔孟之乡,礼仪之邦。拥有着7000年文明史的济宁,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和儒家文化的发源地。济宁文化更是集中体现了中华文化海纳百川的博大胸怀和其“厚德载物”的精髓。

  六月,骄阳似火,暑气留恋。在这火热的夏季,2015“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将于6月5日—7日,在济宁市金宇汽车汽配城隆重举行。

  作为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的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2015届的巡展已经从单一的汽车展销走向品牌大展的整合传播。

  巡展现场的活动区域划分为汽车展示销售区,汽车品牌展示区,试乘试驾活动区等系列品牌展览区。现场更有精彩的演艺活动、丰富的互动游戏,您只需要来到巡展现场就能参与我们的抽奖活动。让您在体验汽车文化的同时,享受惊喜和幸运带来的双重愉悦。

  更要强调的是在本次车展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将一如既往联合东风裕隆、奇瑞汽车、力帆汽车、东风风行等各大品牌车企推出限量特供车,在最大额度让利于消费者的同时,全新推出了“购车就有机会中大奖获得豪华游轮韩国游”的抽奖活动。目前结束的五站活动里已经产生了五名豪华游轮韩国游的幸运购车用户。现在,只要上“中国梦中国车”的官网(www.ry-pr.com),进入官网注册成为网站会员,关注微信“梦之车”,参与展会现场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主办方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的直升机游汉江最新豪华游。

  此次巡展不仅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各大媒体也高度关注。车展组委会也积极整合从全国到地方的多家媒体,其中包括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旅游卫视、新华网和省级、地方多家媒体单位,以及战略合作媒体易车网多角度、全方位报道车展盛况,扩大“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的品牌影响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