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

2015年05月13日15:46

春风送爽,惊喜备至。5月15日至17日,2015“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的第三站将在潍坊市金宝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目前,2015“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已经在山西运城、临汾完美落幕,第三站山东潍坊即将开始。随着活动的临近,各大参展品牌车企也准备得如火如荼,本次车展更是众品牌车企新车发布的场所。


汽车产业是我国国民经济发展的一个支柱产业。进入本世纪以来,我国汽车工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产业规模和总体实力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中国品牌汽车也正以优良的品质和口碑进入大众消费者的视野。


  巡展现场的活动区包含汽车展示销售区,汽车品牌展示区等系列品牌展览区,让所有展会观众能最直观感受各类品牌新车,在享受最低折扣购车的同时还有精彩的演绎节目为观众呈现。您只需来到巡展现场就能观看精彩火爆的现场演出,参与我们的抽奖游戏,还有丰富有趣的互动问答,奖品丰富,数目不限送完为止,让您在体验汽车带来刺激的同时,享受惊喜和幸运带来的双重愉悦。


更要强调的是本次车展,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将联合各大车企推出限量特供车,给广大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更多的实惠。车展组委会负责人透露,今年将一如既往联合各大汽车品牌推出优惠于民的特供车,以最大额度的优惠满足消费者的追求,并且在去年的优惠政策下还新增了"购车就有机会中大奖获取豪华游轮韩国游"的抽奖活动。目前,在第一站山东运城的活动里已经产生了一名豪华游轮韩国游的幸运购车用户。现在,只要上"中国梦中国车"的官网(www.ry-pr.com)或直接百度搜索"中国梦中国车"进入官网注册成为网站会员,关注微信“梦之车”,参与展会现场活动就有机会获取出国游大奖,一同感受主办方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的直升机游汉江最新豪华游。


“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作为革新性、全国性的中国品牌巡展,是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与地方政府共同合作搭建的展示、交流平台。也正因为如此,此次巡展不仅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各大媒体也高度关注。车展组委会也积极整合从全国到地方的多家媒体,其中包括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网等十多家全国主流媒体、省级地方二十多家以上媒体单位,以及战略合作媒体易车网全方位立体式报道本次巡展盛况。各大精英媒体将汇聚一堂,与观众们评析车展各大亮点,体验现场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生活,共享车市盛会,把最及时、最劲爆、最深度的车展信息传达给广大车友。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