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频道摄制的专题片在中央纪委监察网播出

2017年11月02日17:1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三省堂中有祖训,家风赫赫子孙贤”,继《山东曲阜孔府:诗礼庭训传家久》后,由我台影视频道承接制作的又一部家规家训专题片《山东嘉祥曾子:三省圣名振 忠孝家声扬》近日在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首页播出。

传家风光前裕后,立家规风正行远。该专题片以曾子对子孙后代的家规家训为贯穿,介绍了曾氏家风的传承和发扬,并通过言传身教为历朝历代培养出众多贤人志士,对家国社稷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片由济宁市纪委、嘉祥县纪委委托我台影视频道进行拍摄制作,时长17分钟,历经5个月的艰苦拍摄制作完成,并顺利通过中央、省、市等各级纪委机关审查验收,我台专题片摄制能力和水平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

视频链接:http://v.mos.gov.cn/zgctzdjgsdjxzzPAGE/index.shtml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