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督查组来我台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项督查工作

2017年10月17日15:28  来源:济宁新闻网

10月13日上午,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科技处处长王静带领科技处、宣传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来我台督查迎接党的十九大新闻宣传和安全播出工作。党委书记、台长张作昌,总工程师杨波出席座谈,台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张作昌围绕我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新闻宣传和安全保障工作等,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杨波和新闻中心副主任谢新超分别向督查组详细介绍了我台在迎接十九大安全播出和新闻宣传方面的工作方案及采取的具体措施。督查组对我台迎接党的十九大新闻宣传和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导向意识,压实导向管理责任,强化安全意识,压实安全播出责任,确保新闻宣传和安全播出工作不出任何问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督查组还实地查看了济宁新闻网,广播中心中控室,电视播出机房、发射机房和600平米演播室等设施设备,查阅了各项安全播出制度的落实情况。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